本命擎天柱,主嗑盾铁、柱通柱、MOPall、allOP
 
 

彼得帕克与旺达威尔逊的甜蜜日常

背景源自我自己的虫贱脑洞(https://allhailoptimusprime.lofter.com/post/1d0c87a0_12dcea0ab)本想扩成短篇没想到高估了自己,所以先写几个小段子练练手,找找感觉。如果写出来了就当作番外看吧,如果没憋出来那就……

交代一些设定:

*托尼是钢龙,古龙种,能力是所到之处狂风大作

*古龙无法很好的处理乳糖,牛奶中的乳糖会和血液中的龙元素反应让古龙产生类似醉酒的效果,乳糖越高,醉得越厉害




1、不那么愉快的初遇

第一次见到baby boy的时候旺达是惊艳的,月色下的银色巨龙有着说不清的美感,但这并不能阻止她上前拦住那只内疚的龙讨要房子和武器的赔偿。

他着急的样子真可爱。

2、我听的到哦

【瞧那流线型的身躯和有力的翅膀。】

〈对啊对啊。〉

【瞧那尖利的爪牙。】

〈没错没错。〉

【充满了野性美~】

〈我对接下来的走向感觉不妙……〉

【真想上了他!他成年了,对吧?】

〈闭嘴你这黄色废料。〉

旺达奇怪的看着缩到一个角落双爪环抱瑟瑟发抖的龙,“小甜饼,想要表现自己的柔韧可不止塞在墙角一个办法哟?”“不要过来啊啊啊!”彼得眼泪汪汪冲着怪笑着靠近的旺达大吼:“才见过几面你就想上我?听我说种族不同是没有好结果的电视上都这么演的斯塔克先生也是这么讲的不要冲动啊啊啊!”

【〈……〉】

“你听得到?”【〈你听得到?〉】

3、相信一个没谱的人讲的奇怪故事

“哇哦,这真是……”

“疯狂?”

“太酷了!我们都是漫画人物啊,第四面墙啊,编辑才是真正的上帝啊什么的。”

“你看上去接收良好,你不觉得我在骗你?”

“不会啊,我相信你。”

“啥?!”

“其实也不是没有征兆,我有时会产生被窥视的感觉,有时明明想做某件事但不知为什么改变了主意,最后也想不起来这样做的理由了,还有还有,逮捕抢劫犯的时候本来很有把握的,但那些小贼最后还是溜走了,好像有某种存在在干预一样。我一直以为这是我的错觉,按你这个解释一切都说的通了。哎呀!”

“怎么了baby?”

“别告诉我那些‘读者’连我洗澡上厕所都看去了!求你了!”

“放心的啦,那些‘上帝’才没那么无聊,他们只想看超级英雄打小怪兽。”

【他相信我们,太不可思议了。】

〈是啊,斯坦李创造世界以来的头一回。〉

【通常人们直接骂我们神经病。】

〈然后让我们滚开。〉

‘罗根还算温柔,他直接踹我的屁股。’

〈你在干什么?〉

‘发多元死侍聊天群里炫耀。’


4、挡住砸向你的炮弹(彼得掉马,两人交往没多久)

挥舞着武士刀的手已经脱力,仅仅是机械的重复着刺进然后拔出的动作。敌人这次是铁了心要占领这个小泥球,源源不断的飞行器从舰桥涌出飞向四面八方,复仇者疲于奔命,到处都是浓烟与哭喊。

旺达脚下一滑,劳顿的身体彻底瘫坐在地面爬不起来,不远处一个长的奇形怪状的外星人将手里的武器瞄准了她的头,扳机扣下,躲闪已经来不及了。

“Petey!”

等死的旺达眼前一黑,是彼得扑了过来,用身躯挡住了外星人朝这边发射的激光,光束撞在甲壳上发出嗞啦的声响和皮肉烤熟的味道。

【哦哦哦哦baby被击中了!】

〈他受伤了!〉

“艹艹艹!闭嘴小黄小白!Petey,baby boy,你不该挡在我前头,我有自愈因子,死不了的!”

“看着你被爆头?我办不到,旺达,你上次被开膛破肚就让我做了三个星期的噩梦。”彼得咳呛着,喘了口气,:“哪里来的香味?”

别过脑袋,瞅瞅外翻的狰狞伤口,巨龙无奈地翻了个白眼:“要来一份龙肉烩饭吗?Miss.Pool?附送龙翅一对,不带翅尖。”

“彼得!”

“不行,旺达。”蓝色的眼睛看着自己的女朋友,难过又哀伤,“每次你被炸成碎片复原时我只能在旁边看着,什么也做不了。这种无力的感觉,我不想再经历了。”

5、见家长时撞见尴尬的场面(盾铁 superfamily)

“我这身太不正式了。”旺达神经质的拉扯着身上的连帽衫,“我会在踏进大厦的第一步就被前台接待轰出去。”

【铁罐不会高兴我们拐跑了他的男孩。】

〈没被揍就不错了,为什么还会邀请我们周末聚餐?我们可没忘记钢铁侠威胁我们时的表情,那叫个扭曲哟~〉

“不要紧张旺达,钢铁侠和美国队长不是讲究排场的人,小黄和小白拜托你们说点有用的,旺达快要过呼吸了。”

【baby boy说什么就是什么!】

〈向着斯塔克儿媳妇的目标前进!〉

“你们俩个没在帮忙!”旺达向她的小男友诉苦,“Petey你从来都没告诉我那个红罐头是你的养父!”

“啊,我以为你早就挖出来了,毕竟你是业界有名的Deadpool。”

“从没往这方面想过好嘛?!”

“所以你承认你栽了?”

“……你变了,baby boy,你不再是那个纯洁的天使了!”

“跟你学的,甜心。再说,我是龙,不是天使。”两人一边斗嘴一边跨出复仇者的专属电梯,来到娱乐大厅。

“欢迎回来,彼得少爷,也欢迎您来到复仇者大厦,威尔逊小姐。”

“你好,贾维斯,托尼papa呢?”

“在实验室,不过我建议您在大厅等候,少爷,现在不是进去的好时候。”

“为什——”

一声悠长的龙吟穿透厚实的墙壁冲进彼得的耳朵,也打断了一龙一AI的对话,他听出这是龙在极度亢奋时才会发出的声音。

“贾维斯,队长在里面,对吧?”

“是的,少爷。”

彼得啪的一声用手捂住眼睛,转身拉起已经石化的旺达往电梯走去,黄白框已经炸了。

“铁罐是龙?”

“嗯哼。”

“铁罐是龙?”

“对呀,就是电视里的那只喜欢乱刮龙卷风的钢龙,你也经常见的。”

“铁罐是龙?”

看着旺达陷入无限循环,彼得耸耸肩,他好像把女朋友玩坏了,不过难得扳回一局的感觉真是爽。

晚上,死侍多元宇宙聊天室里一篇名为《岳父是龙怎么办?》的求助帖被加精置顶。

7、答应我不要再受伤

彼得早就想治治死侍女士仗着自己不死之身就不要命的往前冲的坏习惯,于是他动身去找了奇异博士。

“我没开通情感咨询服务。”奇异博士无视了书堆上摇着尾巴扮可爱的三头身小龙,将他往旁边推了推,“和死侍呆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你的节操才离家出走真是出乎我的意料,让一让,你挡住光线了。”

小龙叹了口气:“可我真的想教她明白自愈因子不是万能的,能抑制自愈因子的武器被研发出来是迟早的事,阻止她再生的方法也不是没有。我自己受伤的时候都疼得死去活来,不敢想象旺达从四分五裂变回完整的人形得有多痛,每次恢复期我只能看着她被疼痛折磨却做不了什么,我只是想让她更在乎自己一点。”

“……你真的很爱她。”

“我超爱她的!她的眼睛注满了甜蜜的枫糖浆,金色的头发像秋天翻滚的麦浪,身手矫健还精通各种格斗,没有谁能比的上她……”

博士无语的听着彼得的激情演讲,连“做起来很舒服,每次都能让我gaochao”这种少儿不宜的内容都蹦了出来。

“停停停!打住!好吗?我对你们的床上趣闻不感兴趣,你想让她映像深刻?用这个。”将一个小瓶子抛给彼得,小龙还没来得及道谢就从传送光圈里漏了下去,光圈合拢的时候还能隐约听到博士“好走不送”的大喊。

仔细看过了使用说明后的彼得真想抱住博士狠狠亲一口,盘算着下次拜访的时候要不要带点保养头发的草药过去,法师的发际线看起来很危险啊。

~~~~~~~~~

“亲爱的,我回来啦。”

像往常一样,还没进门血腥味就钻进了鼻腔,忍不住打了个喷嚏,彼得仔细审视着断了一条胳膊的死侍女士,这还只是皮外伤,米拉鲁兹(源龙,所有古龙种、兽龙种、牙龙种、海龙种、飞龙种的祖先)才知道还缺了哪里。

“干了票大的,没有战损!没有灭活!哦,有几个进了医院不过没事,铁罐这次可没话说了!”看着旺达满脸“夸我!”的表情,再看看正滴着血的断肢,彼得深吸一口气——得沉住气,事关计划的成败,决不能出岔子——一边翻出急救包一边咬牙切齿地说:“可你的胳膊又断了。”

“没关系,你看!”晃了晃正在生长的小手,旺达大咧咧拍了彼得的肩膀一把,“超强自愈,你值得拥有!”

“作为没有杀人的奖励,你今晚可以睡龙形抱枕。”旺达一直对抱着龙形的自己睡觉情有独钟。

“真的?耶咿——”

匆匆洗漱完,钻进旺达怀里的时候,彼得希望那瓶药还没过保质期。

米拉鲁兹在上啊,真疼。

~~~~~~~~~~

“铁罐!队长!谁都好快来看看彼得!我怎么都叫不醒他!”刚吃过早饭的复仇者们看见旺达抱着彼得冲了进来,她哭着扯住托尼的衣领大吼:“你也是古龙种吧,你肯定知道彼得发生了什么对不对?你会治好他的对不对?”托尼不满地往旺达的肚子上轻轻一击,让她嗷的一声松开自己的衣领,虽然这不是对待一位女士应有的态度但此时已经顾不得了。

将安抚死侍的工作丢给美国甜心,对着被放在平台上还在抽搐的彼得这里摸摸那里按按,想想昨天奇异博士的那通电话,这只钢龙已经大致猜到了前因后果:又作死!

“我不医龙,你找错人了。先别拔枪,你自己想想早上有什么异常没有。”

“有个x的异常,这操蛋的日子每天都一样,我还能过成独立日不成?别和我玩文字游戏你这披着金属皮的蜥蜴,不告诉我baby boy为什么一睡不醒我就崩了你!”

托尼忍着突突跳的额角,挤出一个牙疼的人才有的笑容:“你今天气色不错啊,好好睡了一觉吧。”

“这和我的睡眠质量有什——么……”对啊,以前自愈的时候都是彻夜难眠,这次居然一觉睡到天亮,不科学!

“彼得将你自愈时的痛苦通过魔法接触转移到了自己身上,他承受的是你的疼痛。”

“可……为什么?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他想让你长点记性,威尔逊女士,不要觉得死不了就在危险的边缘反复蹦跳,当你不顾一切的时候,记得这份恐惧。”

8、物种不同,求爱的方式也不一样(彼得未掉马,两人正式表白前)

“你说,Weseal,那只龙想干些啥?”金发的女人抚着特调威士忌的杯沿若有所思,如果忽略脸上的疤痕,确实是个美女。“装作不小心绊到然后蹭到我身上、在我面前表演花式飞行,还秀翅膀、往我的安全屋里塞各种小玩意,没用还占地方,当然,多彩的天然宝石我是不介意啦。”

“别问我,整天和它混在一起的是你啊,DP。”

“是‘他’,Weseal。”

“随便你了。怎么样,能不能透露点独家内幕?你知道有多少大佬想要得到那个美丽的造物吗?从它——好吧是‘他’——从他身上脱落的甲壳在黑市上已经拍出上亿的天价了。还有那只浑身都是金属的龙,你真该听听那些感性的艺术家们给他起的称号,钢铁的君王、呼唤风之龙、恶天候的司掌者。啧,不晓得有多少人觊觎两只龙的头颅呢。”

“别在向我打听这些了Weseal,我一个字都不会告诉你。最近有啥可以接的活没?不杀人的那种。”

“你他么的还真打算洗白上岸?!”

“我答应过他要做个好人嘛。”

“……这算什么?龙式洗脑?”

Weseal一边擦着酒杯一边继续跟旺达扯皮,细细一琢磨,怎么感觉不太对,不管是送礼物,还是有意无意展示自己强劲的双翼证明自己的力量,那只龙的表现都像是雄性在求爱啊。

9、飞行不喝奶,喝奶不飞行

变种人学校的一个角落被撞塌了,罪魁祸首正躺在冒着黑烟的大坑里絮絮叨叨的说着胡话,学院的学生们在一旁兴奋的围观。以龙形飞过来善后的托尼看着这无语的一幕,彻底爆发。

“巴尔法鲁克!”

这一声龙吼中气十足,成功震醒了晕头转向的彼得,好不容易才对焦成功,他对着眼前模糊的剪影挥了挥爪子:“嘿!库夏尔达奥拉!你也来泡温泉啊?”这是他和托尼约定好的,在外面以龙形示人时只称呼对方古龙的名字。

感谢他脑子还在,没说漏嘴把自己的人类身份抖出去,托尼翻个白眼,又是一声吼:“你又醉驾!不是让你不要碰高乳糖牛奶吗?!”

“我向醉驾发誓,我不是上帝!还有,我只喝了一点点!就一点点!”

得,彻底断片了。

在周围的一片哄笑声中,托尼用爪子捂住了脸,不想承认自己认识他。

“真是可爱的孩子。”X教授坐在自动轮椅上来到他身边,脸上难掩的笑容证明他从头到尾看完了这场好戏。

“抱歉,是我管教不严,贵校的损失我的饲主——斯塔克先生会全额赔偿。”

“那就麻烦库夏尔达奥拉先生了。”

一人一龙交换了“你懂”的眼神,一起转头看向正追着一个金发的女变种人直叫“甜心”的醉龙。

“古龙的脸都被他丢尽了。”

“别在意,谁会想到能把金刚狼喝趴下的古龙被几杯牛奶放倒了?”

指望彼得自己醒奶是不行了,托尼一爪将他拍倒在地,抓起还在嚷嚷要死侍亲亲的年轻龙,和X学院一众师生告别后飞回了复仇者大厦。

将睡着的彼得丢在地板上,托尼变回人形投入了还等在客厅里的美国甜心的怀抱,“我早就跟你说了,老古董,就算他成年了,咱们也得时时刻刻为他操心。”

“你没醉过奶吗?”史蒂夫一边偷笑一边亲吻着爱人红透的面颊。


TBC

12 Apr 2019
 
评论(2)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6℃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