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擎天柱,主嗑盾铁、柱通柱、MOPall、allOP
 
 

【超蝙】被抹去的痕迹 (深夜报社)

卡文了,很不爽,要发刀!


背景设定:p超取代了n超,世界也遗忘了n超的存在,n超和n蝙正在热恋但没告诉其他人,正联成员知道彼此的身份。

文笔幼稚的新手一枚,请轻拍。超蝙属于DC,ooc属于我,如果老爷显得小言了那是我的错。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的分割线﹋﹊﹋﹊﹋﹊﹋﹊﹋﹊



[不对。]

藏在凯夫拉头盔下的钢蓝色双瞳不着痕迹地扫视着身旁正在慷慨陈词的正联主席。

[错误。]

巧立名目拿到的体检报告,几周彻夜不眠的摸底排查。

没有魔法操控,没有阴谋顶替,一切的一切都昭示着这位身着三色紧身衣的英雄依然是那个忙着搬运上树的小猫,挥着铁拳砸坏蛋时不小心撞塌一座楼的光明之子。

正常。

一点问题也没有。

他翻查从前的记录,坠落在玉米地里,遇见善良的肯特夫妇,毕业以后应聘到星球日报成为一名小记者,遇见了坚守正义的女记者露易丝。接下来就是俗套的罗曼故事了,志同道合的两人坠入爱河,在三年的爱情长跑后步入圣洁的教堂,生下一个名为乔纳森的小宝宝,一家人和和美美的住在大都会的公寓里,偶尔回到堪萨斯的农场拜访祖父母,和自己还有其他的伙伴们建立正义联盟,共同保卫地球的和平,完美的happy ending,简直人生赢家。

超人的履历就像他本人,纯白一片,坦坦荡荡。

[不是你。]

应该更年轻些,如果是单身就更好了。

[小偷。]

为什么会觉得,站在这个位置上的,不应该是眼前的这个超人?

这些念头像藤蔓缠绕在布鲁斯的心头,让他心神不宁,彻夜难安。午夜梦回,总有一道朦胧的身影让他泪流满面,他是谁?有什么目的?每每想要抓住那个影子质问,影子就像烟一样从指缝间滑走了。更让布鲁斯惊恐的是,身影看上去该死的像极了克拉克!蝙蝠侠不能容忍超出自己掌控的事情发生,哪怕头号怀疑对象是自己唯一交付信任的挚友。

科技侧的路已然堵死,他黑着脸寻求飘忽不定的魔法的帮助,但就算是扎塔娜也说不出个所以然,只有那个坑死人不偿命的浪荡魔法师说了几句似是而非话。

“你丢了你的灵魂伴侣,而他,或者她,和那个外星救难犬在某些地方有些神似,也许是这些特质让你有了反应。”昏暗的酒吧里,喝的醉醺醺的康斯坦丁摇晃着酒杯,看着笼罩在低气压里的大蝙蝠,竖起一根手指摇了摇,示意他稍安勿躁。“我看见了,链接已经断裂,你的灵魂在悲叹哭泣。啧啧,布鲁西宝贝,能不能告诉我,是哪个幸运儿得到了你不加矫饰的真心?”咕咚一声将杯里的残酒一饮而尽,魔法师抹了抹嘴,双手一摊,“至于为什么你会认为超人不是超人,抱歉,我也不知道。”

将醉鬼抛在酒吧里,驱车返回庄园,当然,最后还是替那个麻烦结清了酒资。从来都是逢场做戏,哪来的什么“灵魂伴侣”,更别提那个从未谋面的“某人”还和超人分外相似,更加疯狂的是,自己已经神经质到怀疑那个人才应该是正义联盟的主席,现在的超人窃取了他位置。

实在是太荒谬了。

“蝙蝠侠,蝙蝠侠。”神奇女侠的声音唤回了他逐渐跑远的思绪,超人已经发言完毕,轮到自己补充主席的遗漏之处。

“你看上去不在状态,还好吗?”端庄的女神担忧地看着她的同伴,超人也向挚友投去忧虑的目光,毕竟开会走神太不蝙蝠侠了。

“没什么,我很好,超人的总结很到位,我没什么可说的了。”

“我建议你还是去休息一下,B。”超人离开座位,走到蝙蝠侠身边,“阿尔弗雷德告诉我你已经两天没睡了,这样下去……”

[不是你,走开!]

“啪!”

布鲁斯还没反应过来,本能的拍掉了超人搭在肩甲上表示关切的手。空气一瞬间凝滞,两人公共场合形影不离众人已是见怪不怪,虽然蝙蝠侠有时会散发出不要靠近我的黑暗气场,但在救难犬的热情攻势下还是默许了他在身边飘来飘去,这种明显的抗拒还是第一次,也让在坐的其他成员彻底惊呆了。

“抱歉,我……”看着超人受伤的神色,布鲁斯咬着牙转过头去,“我有事要提前离会,你们继续。不许偷懒!别看别人,说的就是你!灯侠!你的发言记录我会重点审核。”然后一甩披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会议室。

“bat怎么了?”饶是心大如闪电侠也看出了不对劲。

“也许是更年期到了。”向来不正经的哈尔一边投喂巴里一边摸着下巴,老神在在的揣测着。

钢骨也难得八卦一回:“没准是哪个前女友带着孩子找上门了。”

“好了,别闹,我们继续,”看不下去的戴安娜拍拍手,将歪到奇怪方向去的会议扳回正轨。“会议结束后,就麻烦超人去哥谭一趟。你是他最亲近的朋友,克拉克,也许你能知道些什么,如果你见到布鲁斯,请告诉他,我们……都很担心他,如果他遇到了什么麻烦,我们一定竭尽所能。”

“保证带到。”超人无奈地笑着,一边听着其他人的发言一边用透视凝望着蝙蝠侠乘着战机远去的背影,你究竟怎么了?B?

尚恩看看心不在焉的超人,难过的摇摇头,尽管听到的内容让他一头雾水,但既然蝙蝠侠不愿意让任何人知道,他就没有权力将他的心声告诉当事人,最后的火星人在座位上扭了扭,选择了沉默。

回到自己的蝙蝠洞,布鲁斯将满身的装备扔的到处都是,无力的靠在转椅上,双手掩住面颊。

[我把你弄丢了。]

他的心告诉他,那个人对他很重要。

[你在哪?]

“该死!停下!停下!”

男人低吼着,眼泪无声的落在地面,碎得到处都是。

[我想你。]

可悲的是,他连所失之物的名字都不知道。



—Fin—

05 Apr 2019
 
评论(14)
 
热度(1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6℃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