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擎天柱,主嗑盾铁、柱通柱、MOPall、allOP
 
 

【授权翻译】【HP+变形金刚】双倍乐趣 by Kenya Starflight

接上文

  所以,当他正介绍他的新发明,一个红头发的人类突然一闪就出现在装置旁边时,TF们一点都不惊讶。毕竟,千斤顶总能带来惊喜不是吗?
  爵士开始热烈地鼓掌,“干的漂亮,老千!现在,不是只有虎子们才有环路桥了!”
  千斤顶头盔两侧的鳍状物困惑地闪烁着, “它是便携式能量收集器,不是传送器。” 
  那个人类向四周看了一眼,似乎并不在意他被巨型机器人包围的事实。“你们的基地不赖嘛,虽然橙色有点多,但你们的装潢真对我的味儿。”
  擎天柱一边挑起他的金属眉骨(TF有这结构?)一边研究着那个人类。明亮的红色头发,略微消瘦,全身被宽松的黑色长袍遮住,一只手抓着旅行包,另一个拿着一个似乎是扫帚的东西……不是他熟悉的任何一个人类。虽然他的服饰和这个星球上隐居的巫师非常类似,但他才刚在两年前的夏天认识了两个……
  “弗雷德!” 横炮惊呼,他弹出座位,开心地咧嘴笑了起来。 “好久不见,过得怎么样?”
  “非常好,谢了。”弗雷德回答,并礼貌的鞠了一躬。
  “横炮,你认识这个人类?”
  “哦,是的!”横炮热烈地回答,“这位是弗雷德·韦斯莱!阳光仔和我已经和他通信有段时间了!还记得他吗,警车?”
  “我怎么可能会忘?”警车的语气相当正式。回想起当时的种种,他的cpu一阵抽痛。
  “他和他兄弟两年前在和飞虎队的战斗中帮了我们。”横炮继续介绍。 “记得吗,那几个虎子们把伦敦搅的天翻地覆的时候?弗雷德瞄准了封锁,狠狠地揍了他。还有乔治,他可是好好收拾了打击一顿……”横炮的声音渐轻,他皱起眉头看着年轻的巫师, “乔治在哪?”
  弗雷德看了看四周,好像期待着他的兄弟能以和他一样戏剧的方式出现,然后无奈的耸了耸肩。 “我猜他现在应该在某个地方,但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你和我讲过的那位伟大领袖现在在哪?”
  “这儿哪。”横炮拍了拍领袖的肩膀。
  弗雷德吹了声口哨,“真是个大家伙。”他朝着领袖深深鞠了一躬,好像这位领袖就是某种荣耀的具现体。“很高兴认识你,擎天柱先生。”
  “叫我Prime就好。”擎天柱点了点头,“不知道一个年轻的小巫师来汽车人基地有何贵干?”他真的得好好感谢爵士的“所有汽车人高层都有了解巫师的法术及基本术语的必要”的建议。
  “你在开玩笑吗?”弗雷德惊呼,“我正要解释呢!你瞧,Prime,我们兄弟俩……那个……好吧,我们惹了一点小麻烦,某种程度上来说。”
  “你们惹着谁了?还是你们的妈妈终于忍不住要兑现把你们抽筋剥皮的诺言了?”
  “我妈才不会扒了我们的皮呢,她只会把我们的脑袋拧下来当鬼飞球踢。好吧,开个玩笑。”弗雷德看起来完全不担心。“事实上,我弟和我……好吧,用你们的话来说就是,我们提前毕业了。”
  “你们肆业了?”领袖成功地发掘了字里行间中隐藏的信息,“我想这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如果你看到魔法部对霍格沃茨做了什么,你也会撒腿就跑的!”弗雷德坚持他的观点,“乌姆里奇就是一头丑陋的母牛,德拉科和他的走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肆无忌惮,费尔奇一度为他们掌权而高兴,没有比这更坏的了……”
  爵士向横炮做了一个询问的表情,而他回以一个“我听不懂他在说什么”的耸肩。   
  “……所以,乔治正在找一个可以避风头的地方,直到魔法部放弃了搜寻,我们才可以回我们的商店去。”弗雷德解释说。
  “你们的笑话商店开张了?”横炮笑了,“生意怎么样?”
  弗雷德回答说:“一团糟,但正如我所说,乔治有一个藏身之处,我也必须找一个——我们得分开一段时间,直到他们停止搜捕,我们都认为这是个好主意。”他摆出了一个无辜的恳求的表情。 “求你了,Prime,我可以在这里待上一段时间吗?我会乖乖的,而且服从命令,我已经无家可归了,拜托?”(不用说,老好人Prime一定会答应的-_-||)
  我不觉得你能保持安静、行为良好和服从命令,”警车断言,“根据以往的记录,我只能祈祷最后一个'服从命令'是真的。” (可见警车菊苣受到的戕害是非常之深了)
  因为要强忍着不笑出来,爵士用手死命捂着嘴巴,全身抖得像筛糠一样。
  “Prime,他可以留下咩?”横炮努力的向他的指挥官展示他的狗狗眼,“他可以呆在我和阳光仔的舱室。”
  领袖仔细考虑着。弗雷德的请求比他描述的更为复杂,汽车人与魔法部的关系从一开始就很紧张,塞伯坦人很难接受他们的科学家都无法解释的东西,包括魔法;而巫师,不信任任何科学技术,特别是来自外星的科技。因为某些因素,领袖和福吉部长(感谢阿不思·邓布利多的大力协助,这可气坏了福吉)设法达成了一个脆弱的联盟,但他知道,魔法部和汽车人断绝关系也不需要太多的理由。比如窝藏弗雷德·韦斯莱这样的逃犯,这会是一个很好的借口。
  但另一方面来说,如果他不给这位年轻人提供某种形式的庇护,那么他的良芯会在一段时间内饱受煎熬,更别提双胞胎的不满了。他见识过了,高兴的的兰博双子就是灾难的源头。此外,只是一个年轻的霍格沃茨肆业生在躲避魔法部而已,又不是躲一群食死徒,能带来多大麻烦?
  他的目光从弗雷德焦急的脸上转移到了横炮恳求的表情,然后投向笑裂了的爵士,困惑的千斤顶和愤怒的警车。“爵士,联络斯派克和卡莉,请他们为客人收拾出一个空房间,”他干脆的下达着指令。 “横炮,带他去红色警报那儿进行安全检查,并让他尽快为我们的小客人普及方舟的规定,然后带他参观一下基地。警车,告诉所有单位,注意是否有魔法部官员接近方舟。”
  “他真的要呆在这啦?”
  “我想是的,爵士”
  横炮兴高采烈的欢呼起来,捞起小巫师就飞快地滑出了实验室。“简直棒呆了,伙计!等一下,我得去告诉阳光仔一声,等会儿我们就可以尽情狂欢……”
  警车深深地叹了口气,门翼沮丧地耸拉着。“您确定这是个好主意?”
  “嗷!拜托!老条子,他只是个幼生体!他能整出啥呢?”
  这时,千斤顶的能量收集器开始嘶嘶作响,提醒每一个在场的机,他们已经忽视它太长时间,并要求得到足够的重视。三名高层明智地撤出了实验室,留下可怜的工程师一个TF手忙脚乱的收拾着残局。

TBC
机飞车跳的生活即将拉开序幕~

还有两个月就要考试了我居然还在更新……
因为复习,所以要变成周更了,各位看官请耐心等候……

10 Oct 2017
 
评论(3)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6℃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