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擎天柱,主嗑盾铁、柱通柱、MOPall、allOP
 
 

【待授权无cp】镜像世界相关 坠入深渊 by Novastorm73

原文:Falling to Darkness
 作者:Novastorm73
 配对:无cp
 原文地址我大帝站: art/Falling-to-Darkness-SG-148311249

①国庆福利来一发!

②因为倦怠期没动力更文了怎么办……

③本文关键词:红蜘蛛、天火,以及无论哪个宇宙大白鹅都是彻头彻尾的汽车人啊

④俗话说得好,黑化立地帅三分~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无数的小机械昆虫在平原上的泥土上爬行翻捡着。虽然智力低于这个星球上的大部分物种,但繁衍的数量却大大超过了塞伯坦生态圈的其他成员。黎明之光已经穿过地平线,新的一天就要开始了。然而,当它们从废弃的部件收集能量填饱了油箱并舒展开它们能收集太阳能的翅膀开始惬意地享受日光浴时,地面开始颤抖。随着隆隆声愈发尖锐,那些昆虫开始疯狂的向地下仓惶逃窜。
   飞行变体的塞伯坦人加满油门飞速掠过了平原,完全不在意他们打断了此  地原住民的平静生活。他们在峡谷下方的峭壁中穿行,以免轰鸣的引擎声音被敌方探测到。没过多久,红蜘蛛的声音打破了公共频道的寂静。“霸天虎,我们已经到达了翱翔天城(Altihex)数据中心,变形,在附近寻找掩体。”
   正当他们依照指令行动时,他们队伍中体型最大的一个成员越过他们加速向入口闯了过去,几乎碰断了另一个霸天虎的机翼。 “你是个懦夫!”他洋洋自得地嘲讽着红蜘蛛。他变了形,并着陆在这个异常高大的地标建筑物的入口处,拿起武器蛮横的冲了进去,没有回头看一眼被他抛在后面的小队。
   他的公然抗命使得红蜘蛛越来越沮丧,最近,那个霸天虎在以下犯上方面变得愈发肆无忌惮。打开通讯,红蜘蛛命令:“天火,回到你的位置!”回应他的只有一片寂静。将光学镜切换到远程模式,他看到了天火进入数据库,拔枪并消失的画面,愤怒的咆哮从他的发生器里逃了出来。( he watched Jetfire enter the data library, gun drawn, and disappear.这个真心不懂了~~ )
   “他会炸了整个操作室的!”挽歌尖叫着。
   红蜘蛛叹了口气,低下了头雕。为了破解到底是什么破坏了擎天柱的处理器让他如此疯狂,威震天已经下令调查塞伯坦上的每个数据库。他们反抗汽车人的战争局面是如此的不稳定,他们迫切需要一个优势。只是领袖总能预测他们的行动,当他们到达现场时只能发现一堆残垣断壁。从神思新城(Nova Cronum)到音速峡谷( Sonic Canyons ),他们每次都无功而返。 天火被分配到研究汽车人理念哲学的任务,以期找到可能用于反击的线索,但在这个过程他中变得十分不稳定,而且危险。时间随着课题研究的进展流逝着,他似乎离霸天虎的理想越来越远。 翱翔天城是一个不明确的目标,但他们不能再失败了,红蜘蛛差点为此烧掉了处理器。
   红蜘蛛握紧了拳头。“按原计划进行!我们的任务已经进行了大半,绝不能半途而废。考虑到天火可能已经站在敌对方,但我们必须对这里进行调查。惊天雷,挽歌,南入口;喷气机,冲锋,西边;闹翻天你跟我一起。”他检查了他的计时器,并提高了他的传感器的灵敏度,然后整个队伍随着他的命令向前推进。
   数据库是一处古老的遗迹,它高大壮观,三分之二的结构深埋地下。红蜘蛛和闹翻天端着武器靠近北边入口。闹翻天一边运行传感器扫描一边进入建筑物。室内昏暗,他们仔细地绕过拐角和楼梯,有这么多黑暗的房间和走廊,真是藏身的好地方。每个队员保持高度的警惕,红蜘蛛接通了其他团队成员的通讯确定状态,“惊天雷,这是红蜘蛛,汇报情况。”
   一片寂静。
   “冲锋?喷气机?”
   没有回应。
   一声短促的尖叫刺破了空气从上面一层传来,是挽歌!红蜘蛛大声喊道:“我们来了,挽歌!正在跟踪你的位置!”他又补充,“天火你到底在哪?”楼梯的石板材料使得他们很难在不滑倒的情况下迅速跑起来。带着弧度的圆形墙壁不够宽,探索者的翅膀可不适应这个。
   “我找到他们了。”一个充满杂音的声音响起。
   “天火?”
   “咱们有伴了,红蜘蛛。”
   冲过走廊,红蜘蛛和闹翻天进入一个房间,其他的霸天虎被汽车人挟持用枪指着头雕,无数瞄准的红点聚焦在红蜘蛛身上,他只好关闭了他的通讯装置并降放低了他的武器。 挽歌躺在在黑色的大理石地板上,破碎得不成样子。同志凄惨的遭遇让红蜘蛛几乎跳起来,他尖叫着说:“挽歌,你还能运作吗?”
   这时从阴影中踱了一个紫色的机体。他的脚步声在房间的扩音效果下十分响亮,他比其他汽车人更高大,声线低沉,“他会没事的,我永远不会杀死一个愿意为我服务的塞伯坦人。”
   “ 放了我们,擎天柱,他需要医疗援助。”红蜘蛛恳求着。
   “我向你保证他会很好,他很快就会得到妥善的照料,但这一切取决于你。”
   “我?我们只是在这里找我们需要的信息。”
   领袖摇了摇头,“你像个傻瓜一样四处乱转,红蜘蛛,在这里你什么都找不到,唯有真相,问题是你会让自己看到吗?”
   “塞伯坦是一个和平的星球!在你颠覆我们的政权,开始屠杀无辜的塞伯坦人之前!”
   “无辜?你敢和我说他们是无辜的吗?”一只机械昆虫飞入房间,降落在架子上,用它的天线探索着它的新栖息地。擎天柱踢断了架子,让它重新飞起,降落在他的金属手指上。他看着霸天虎空军指挥官,继续说道:“我剔除了这个星球的癌症,红蜘蛛,我们堕落的领导人是无辜的?经济不景气,教育制度不合标准,新的余烬数量逐年下降,他们用假造的数字蒙骗我们,没有一个TF看到他们背后的自满和恶意;他们宁愿抱成一团高高在上,只有在我们的余烬快要熄灭的时候才会开出一些象征性的条件来安抚我们。他们的私库已经满满当当,而底层的那些TF快要活不下去了。你宁愿看着我们的社会继续腐败下去,而不是推翻这一切,重新构建一个美好的新世界?”
   “我们有过一个美好的世界!擎天柱!”
   “为什么像你这样聪明的人竟如此盲目,红蜘蛛?我没那么好的耐心,不会再问第三次!”他握紧拳头,捏碎了昆虫。细碎的金属碎片落到地板上,它们四处弹跳的声音混合成了扭曲的,混乱的乐章。
   “你疯了!”
   领袖转过身,走到房间的椭圆形窗户前,继续说道:“你跟随威震天的理念已经太久了,他的宣传蒙蔽了你们的理智,但是我要给你一个机会,就像我给每一个塞伯坦人的:一个选择的自由。你会看到你选择的道路是多么的荒谬,如果——”
   “绝不!”
   “——你加入我。” 擎天柱转过身来,走到了红蜘蛛的光学镜前,蹲下,让他能水平注视着白色和红色的霸天虎,“对你来说可能为时已晚,红蜘蛛,但也许你的下属不是那么盲目,我会向他们展示威震天不希望他们看到的。让他们扪芯自问,还是你害怕听到他们的答案?”他再次起身,在转身前给了红蜘蛛最后一眼。擎天柱走向俘虏,大声说:“霸天虎,这是一份给在场的每一个TF的邀请,如果你准备好揭开蒙在你的光学镜上的面纱,如果你的音频接收器听见了我说的话,我会认同你。你们中有谁准备好了加入汽车人帝国?你们中有谁准备好了迎接真实?”
   沉默侵袭着每个TF的音频接收器,他们每一个都在考虑自己的选择。刮过阳台的微风逐渐升级为咆哮的狂风, 时间在一分一秒的流逝,擎天柱注视着每一个囚犯。一个霸天虎站起身向前走来,他的汽车人看守者扣在扳机上的手指一触即发。领袖举起手,示意汽车人放下武器,并让那个霸天虎接近。 汽车人的首领看向囚犯,密切监测着他的肢体语言。
   刚开始,他的步伐有些踉跄,随着后面的脚步落下,他的决心愈发坚定。他走到领袖面前并跪下,膝关节撑在地板上,低着头,直到领袖将手放在霸天虎的肩上。( His knuckles on the floor 不知道是指关节还是膝关节 )
   领袖低头看着他新的追随者,赞扬他:“这就对了,我真希望有足够多的勇敢的TF,能听从真理的呼唤,看穿谎言的面具。真遗憾啊,没有更多像你这样的TF。”
   抬起头雕看了红蜘蛛一眼,天火宣誓:“我加入,擎天柱。”

Fin

01 Oct 2017
 
评论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6℃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