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擎天柱,主嗑盾铁、柱通柱、MOPall、allOP
 
 

玩cp测试上瘾系列(一)

把我喜欢的cp玩了个遍,在此立下flag全部写完,先扔两篇上来



擎天柱 通天晓他们一生的遗憾是,漆黑的面具,燃烧的火焰,和堕落的星痕


扩:星宿劫/平衡之战(剧情有魔改,想食用原剧情请移步塞联阵)


“马上给我住手,你这痞子。”

邪恶势力正要染指神器,却被正义的战士从天而降打断,这是剧本的惯用桥段。暗天陨看着站在传送门光圈里显然是另一个版本的他自己和通天晓组合而成的巨大金刚,被黑色面罩遮住大半的面甲看不出表情,只有睁大的光镜才能透露他的惊讶。他高举的双手正抓着暗焰,黑暗从它里面溢出侵蚀着元始天尊的火种,巨大的光球不停颤动,显得十分痛苦。

“小通,你去牵制他,我来处理那个反领导模块。”

“我不是你的碳基宠物,别老想管着我。”通天晓虽然嘴上说着挖苦兄长的话,但解体时不忘将擎天柱挡在身后提防暗天陨偷袭。

“我兄弟认为对付你这种宇宙大帝余孽不需要暴力,”通天晓活动几下关节后向暗天陨扑去,“我觉得他很傻很天真。”

另他想不到的是,暗天陨并没有还击,被铁拳直接糊在面甲上倒飞着砸进墙里,暗焰掉在地上,被另一个宇宙的擎天柱捡起强制关闭。

暗天陨从废墟里撑起上半身,贪婪地注视着摆出和兄长相同防御姿势的异域来客,永远跟在身后唤着他的名字,和自己九分像只有涂装是纯白的身影从他被宇宙大帝糟蹋过的CPU深处浮现。几千万年前暗天陨还是擎天柱领袖,他的小弟弟,为了追上哥哥,经过几轮改造后竟然比他还要高大。

“和地球政府的谈判已经结束,所有条款已经谈妥,领导人同意我们建立汽车人城的请求,建造工作随时可以开始。”两机共享的舱室里,城市指挥官搂着领袖侧躺着休息,他有自己的充电床,但幼生体直到成年机,他只喜欢和兄长挤在一起。

擎天柱轻叹着,翻过身钻进弟弟怀里,“你永远都是这么周到。只要你在,我就不用担芯背后。”

“轮到我保护你了,奥利安,你只要向胜利前进就可以了,我的任务就是确保我们成功抵达。”通天晓看着兄长,深信他能带领自己,带领汽车人迈向黄金时代。

我辜负了他,也辜负了信任我的汽车人们,擎天柱从未这么恨过自己。因为战略上的失误,威震天俘获了领袖,在强迫全程观赏直播处决俘虏后用融合炮在不停挣扎怒吼的擎天柱胸部开了个洞,最后把他如同丢垃圾遗弃在汽车人基地门口。所有机都以为领袖已经安息,可等擎天柱醒转,等待他的不是火种源,而是永恒的炼狱。

电弧打在侧肋,“因为你自大,汽车人失去领袖后节节败退。”

铁鞭抽向胸甲,“因为你将战争引向地球,她才会被侵略者榨干了能源。”

酷刑持续了数个世纪,擎天柱想死,可宇宙大帝用神力将他保持在非生非死的状态,无论刑罚多么残忍,他都会立刻痊愈,再开启下一轮折磨。

“还有这个,”邪神邪恶地笑着,机械触手将一团物质送到擎天柱面前,“我将招待你的游戏在你兄弟身上试了一遍,效果非常好,来见见你弟弟的新涂装。”

“小通……”擎天柱想骗自己那不是通天晓的火种,可畸形能量体里不断传来波动将自欺击碎。“好疼啊,哥哥。”“哥哥你在哪里?救我。”被邪神用火焰炙烤的火种呼喊着兄长。

“通天晓在你死后接过了担子。可怜的机,绝望地想找出条生路,多少个夜晚他向全息影像倾诉,责备自己为什么不能成为你。我只不过在暗处用你的幻影稍加引导就可以让他更加沮丧,汽车人都察觉不到在他们领袖正在崩溃,还奇怪通天晓怎么会做出单挑六面兽这么不理智的决定。”

“放过……”

“放过他?把你们从元始天尊手里抢过来可不容易,只要训诫有方,你们就会成为我的得力手下,好好享受吧。”

宇宙大帝的声音消失后,触手末端又一次变形成各种刑具开始鞭挞蹂躏,这次擎天柱可以看到施加于自己的酷刑是怎样在只剩火种的兄弟身上重现。

浓得化不开的黑暗里时间也没了意义,擎天柱不知道过去了多久,只知道某天宇宙大帝再度降临,刑具被撤下,伤痕遍布的机体随着镣铐消失栽在地上发出闷响。

“你如今的模样真合我意。现在,我最杰出的造物,向我宣誓效忠。”

倒地的机体抽搐着,满是裂纹的光镜看向黑暗深处,他爱的都被夺走了,除了通天晓他一无所有,信仰的天尊已经让他看不到任何希望,“伟大的神,我会永远忠诚于您。”

“很好很好,我会赐给你新的机体和新的名字,你将作为我的先锋把混沌传播到整个多元宇宙。”

他被从原生骨架层面彻底重建,得到新机体的第一件事就是将已经被摧残到看不出样子的火种放入自己的火种舱内,因为宇宙大帝的恶意,命若游丝却永远不能死去的通天晓只能依靠兄长的火种残喘。

“我会救你,我的兄弟。”

暗天陨毁灭了无数平行宇宙,自己的同位体也颇杀过几个,每次他都会将这个宇宙的通天晓留到最后慢慢折磨,在他们惊慌和恳求中抽走火种能量来修复自己兄弟。

“那些都是通天晓,怎么不饶他们一命?”宇宙大帝不怀好意地问到。

暗天陨有些疑惑:“为什么要在意?他们又不是我的小通。”

啪啪啪,神明鼓了鼓掌:“你的心狠手辣真让我骄傲。加油,你就要得偿所愿了。”

是的,得偿所愿,弟弟的火种已经恢复得差不多,只差一具塞伯坦人的机体就能重生。

比如眼前这位就不错。

暗天陨跃起向另外两个机冲去,他的目地很明确,用背后的光子炮打中擎天柱,将阻碍清出场地。“擎天柱!”通天晓来不及注意兄长是否受伤就被启动推进器的暗天陨撞到腹部,两机在地上滚作一团,几番撕扯后暗天陨占据上风。

“小通……”他抚摸着通天晓的面甲,迷离的眼神好像在看自己的恋人。“如此强壮,富有活力……”

“下去你这死变态,就算你是我哥同位体我也照揍不误!”通天晓被恶芯坏了,虽然自己总嫌弃兄弟太圣父,但和这个神经病比起来简直不要更好。不,是超级好!

暗天陨跟没听到似的自顾自打开胸甲,原本存放反领导模块的位置已经空了,用来阻隔模块跟火种舱的内壁降下,里面的景象差点让通天晓吐出出发前吃的能量块:火种旁边还有一个火种,这团黑色扭曲的能量体蔓延出许多触须,有粗有细,全部爬上火种舱从外壳缝隙扎进了暗天陨的火种,甚至为火种供能的几根管道也被缠满,好似寄生植物不停汲取宿主能量。

“这样的机体怎么样,合不合你芯意?”

“我相信哥哥。”火种蠕动着,传出几声低喃。

炉渣!通天晓不寒而栗,他不会听不出那是自己的声音,原来刚刚暗天陨不是在和自己说话。引天行不是说宇宙大帝只抓走了他一个金刚吗?难道自己的同位体也落入了邪神手中?

“他竟然还会飞!”通天晓被压在地上反抗不能,只有忍受另一个自己打量,还是黑暗版本。

暗天陨用溺爱的语气安慰着兄弟:“等他的机体归你,你可以想飞就飞。”

“我还是喜欢刚下流水线时那款,因为和你一样,”声音叹息着,接着又雀跃起来:“所以我们又能面对面了?不用像这样只能靠声波交流?”

“当然小通,等会儿你就能和所有变形金刚一样在塞伯坦上驰骋。”

“天尊的光芒让我失明,我已经厌倦了这种生活,还是黑暗更让我安逸。记得把他背后两块装甲卸掉,太招摇。”

堕落的领袖轻笑出声,小通耍性子时真可爱。

“想改成什么样子都随你,乖弟弟。”






威擎他们一生的遗憾是,命运的石头,生命的诞生,和过于高明的觉悟


扩:IDW


“请问二位还有什么遗憾吗?如果有,推迟几天再进入轮回也是可以的。”火种源入口,先觉者的特使恭敬地向两个垂垂老矣的金刚询问。尽管涂装已经黯淡,但也可以看出从前红蓝是多么耀眼,黑灰又是多么肃杀。

“遗憾?没了。”

“有。”

“……你不是经常到处吹嘘说已经活够了本此生无憾吗?还是说我没有满足你?”红蓝色老者一副你不解释清楚就有你好看的模样,谁都没有注意到特使已经摸出小板凳和能量条坐等看好戏,威擎opera一直是火种源里几个天元和他们手下的最爱。

“我一生的遗憾,是命运的石头、生命的诞生、过于高明的觉悟。”另一位忍不住作起了诗。

“好好说话。”

“我为什么要娶你这根锈钢筋……别别别!老婆最好!老婆最疼我!!”

“最后的机会。”

生前形态大概是坦克的老金刚站在原地扭了半天,才哼唧道:“我这不是放芯不下天灾嘛,那逆子什么德行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怕他又捅出篓子,我们可没办法替他收拾了。”

“天灾很有天赋,岁月会将他磨砺成优秀的领导者。命运的石头、过于高明的觉悟又是什么?”

“我曾经想过,要是我老实呆在c12挖矿,你安分在粒子城抓治安,没有成天惦记着改变世界。又或者推翻竞天择后我不向你开火,是不是咱俩就不用浪费这么多时间?”

“过去已经无法改变,而它是现在的我们屹立于此的根基,也许改变过去,未来我们永远不会相遇。听好了威震天,我从不后悔与你邂逅。”

“……你搞得我电路好麻。”

擎天柱额角电路直跳,他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来次浪漫,结果威震天把它变成蠢透了的段子。这次转世,绝对不要再看见那张傻脸!

在一旁看戏的使者发出满足的叹息,表示擎天柱的愿望不会实现,普神为了继续追剧,特地安排他俩出生在同一片热点区域里,还是同年同月同日生。


12 Feb 2020
 
评论(9)
 
热度(9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6℃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