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擎天柱,主嗑盾铁、柱通柱、MOPall、allOP
 
 

【SG天擎/微量通柱、天红】【allop】吾王

学车归来,发篇汽修检验修行成果。

卡车兄弟bond过但不妨碍他们各玩各的(别和镜像轮子谈节操)(所有博派都是领袖后宫)(人人都爱擎天柱)




前往谒见厅的通道很少有机走动,不说那些阴沉的警卫,光是摆在走廊两边的尸体陈列罐就能吓跑大部分还不怎么疯的金刚,但天火不在“正常”范围内,所以这条路他走得特别顺畅。

天火边看数据板边键入自己的通行密码,抬起头雕就看见坐在王座上陷入充电状态的擎天柱,紫色重卡面罩大开,光镜黯淡,左手垂下扶手,地面落着几份报告,一副放松的模样。天火的嗅觉传感器捕捉到清洗剂下有对接液气味,镜头扫描到几片红蓝涂漆粘在灰白色腿甲内侧,橙色车窗靠近余烬舱的地方也笼罩着不属于擎天柱本人的磁场,想到这几天某位大爷频繁出入基地,科学家面甲上浮现一丝坏笑,领袖真是辛苦,日也操劳,夜也操劳。


……对不起,该列车停止售票……


“把报告留下,给你五秒钟从朕眼前消失。”被拆了个彻底的擎天柱无力地朝门那边挥手,不想再看到这位敢下克上的部下。

“遵命。”天火假模假样行个礼,离开谒见厅返回自己舱室。

该把红蜘蛛捕捉计划提上日程了,天火盘算着,他一点都不担心擎天柱会把小星星扣下不给他,破坏大帝在对下属许诺方面少有地诚实。另外看在擎天柱让自己难得尽兴一回的份上就回绝补天士的结盟请求吧,天火把私人终端署名补天士的加密信息删除再粉碎防止被录音机抓住把柄,讲真只要处理器还能工作的金刚都清楚只有擎天柱才能将他们这群疯子和暴徒凝聚成横扫宇宙的军队,没有擎天柱汽车人将会土崩瓦解,补天士小混混可没这个魄力。不过军队内部权力争斗瞬息万变,上一秒还站在顶端,下一秒就成了阶下囚,假如擎天柱失势,天火很乐意把汽车人伟大领袖和红蜘蛛关在一起纳入收藏,可他要先打赢通天晓、救护车,还有闲杂人士甲乙丙丁再说,毕竟谁都想永远独占陛下呀。


—End—

21 Jan 2020
 
评论(14)
 
热度(24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6℃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