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擎天柱,主嗑盾铁、柱通柱、MOPall、allOP
 
 

【授权翻译】【擎警】我相信你 by Leonard_Snart_Robber_of_ATMs (一)

原文: I Trust You

作者: Leonard_Snart_Robber_of_ATMs

原文凹3ID:10()448352/c()hapt()ers/23()06427()6?sho()w_comme()nts=t()rue()&view()_ful()l_work()=fals()e#comment()_12974()5701

配对: 擎天柱x警车

分级:PG-13(有拆)

世界观:IDW
 授权截图:

译者注:这是一对冷到北冰洋的cp,这是一个精疲力竭的领袖和他遍体鳞伤的副官抱团取暖的故事

谨以此文献给被黑成煤球的大哥与条子

唯愿所有荣耀属于仁慈的领袖与他忠诚的战术家,并为他们照亮前行的道路




~~~~~~~~~~~

  在被带离牢房的时候,擎天柱注意到了警车不同往昔的沉默。挖地虎们也十分安静,他们没有多余的动作,只是用红色的光学镜注视着红蓝色的机体来带走他们的“头头”。没有TF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警车也不例外。
   但他没有开口询问。
   擎天柱安静的领着警车走过天井,来到大街上。他为了向红蜘蛛争取能将警车单独羁押的判决,可着实废了一番口舌。
   在沐浴到阳光的那一刻,警车的门翼因为舒适轻轻抖动着,较大的机体并没有错过同伴的小动作,监狱生活——尽管时间短暂——给战术家造成了不小的损伤。
   虽然他们没有交流,但他们都知道对方在做什么,战争期间一起共事的亲密时光确保了这一点。此刻的两人都芯不在焉,警车正在脑模块里拼命的计算着各种可能性,还有他的老领导把他从监狱里捞出去的目的;擎天柱正忙着模拟自己会因为这一次的“私自行动”会受到多少责备。
   没有一个TF察觉到……
   黑白机体的门翼随着回忆的上涌沮丧的垂落,他的脑模块里的指令让他扣动扳机伤害了他最好的朋友——千斤顶,而且所有的TF都不知道他被霸天虎控制着。
   他们一点都不在乎。
   右边门翼被触碰的感觉让警车瑟缩了一下,他抬起头看向Prime,却被领袖带着安抚的温和的微笑抓住了心神,让他重新升起了一线希望。
   他的领袖是在乎他的,对吗?
   触感消失了,帕拉萨斯人的火种十分沮丧。
   他多么渴望像刚才的碰触啊。
   “跟上,警车。”熟悉的男中音安抚着警车,战术家紧跟着擎天柱,就像一只无家可归的电子狗。擎天柱为警车的无条件信任露出了感激的笑容,但精致的表情面具的背后,后怕与懊悔充斥着他的火种。
   警车是如此的需要他,但他搞砸了。
   红蓝色机体边想着边打开了自己的套间入口,随即站在一边,让较小的机体先行进入。
   尽管他的机体僵硬的厉害,但他还是照做了。套间的门在警车身后锁上,他的门翼竖了起来,睁大了光学镜,警惕着那些出其不意的攻击。
   “这里,警车”。 擎天柱温和地命令着,引导着这个帕拉萨斯人走进房间。 那个较小的机体像幼生体般紧紧依偎着他的样子让擎天柱的火种疼痛不已。所有的一切是怎样向着末路狂飙而去的?而他付出了多大的代价才认清了现实? 擎天柱摇了摇头,绅士的将警车带进了客厅,请他坐在沙发上,然后消失了。
   
TBC

12 Oct 2017
 
评论(2)
 
热度(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6℃蓝 | Powered by LOFTER